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請紀錄我心裡的祕密,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。他一定是我自生唯一的愛。

OXXO日 

注意到時已經晚了,眼神無法離開他,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,一天沒看到就會感到煩躁、不安。

OXOO

注意到的時候情況變糟糕了,房間內貼滿他的照片,記事本也都是記錄他的事,我知道這很糟糕,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,沒辦法不去想他。

OXOX

今天發現他家後門不太上鎖,幾次趁他家人都出去時進去了,我知道...他的房間是最後一間,我總是清楚的透過窗戶知道他在做甚麼。

OXXX

今天他的父母出門了,看著他在房間裡做作業只有他一個人...我按耐不住了,跟以往一樣從後門進入上樓,我站在他房門外,他好認真完全沒注意到窗戶倒影上的我,好啦。其實我知道他的耳機隔音很好。一點點惡作劇沒關係吧,拿起黑色麥克筆看了看時間,在他的房門上寫下觀察日記:

 

日記

 

8:40  嘿、我看到你了

 

8:50  你忘記把後門鎖上了,對吧

 

8:59  你看起來很專心

 

9:20  是在做甚麼呢?

 

9:40  嘿、別發呆 轉頭看

 

9:55  看我

 

10:15  看我

 

10:35  看我

 

10:50  看我 我在你後面喔?

 

不知道他看到會有甚麼反應呢?真好奇。

他的父母回來了,我躲在陰暗處看著他下樓,我聞到他頭髮的香味,好興奮不過要忍耐。他們似乎發現有人闖進來,我趁著他們在後門的時候下樓,踹上前門,不知道他現在是甚麼樣的表情好想看。他們躲進了車庫好像還報警了,這樣會是以最差勁的方式見面,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。還是快離開吧,既然要見面也要是最棒的方式對吧,沒事的我留了紙條,他會發現的。

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,我的甜心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